第五届清华三创大赛粤港澳赛区复赛落幕

2020-07-07 本站

 

202074日,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区复赛于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赛区的六十余个优质项目同台竞技,最终三十余个项目晋级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决赛。


1.jpg

本次决赛共有20余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其中我司(磊梅瑞斯资本)投资总监张云翔担任分赛场二的点评嘉宾。此外,深创投、高精高科、万科德、清大创投、广华创投、威信资本、华清资本等投资机构的资深投资人来自腾讯、大疆、杰出云等科技公司的技术专家们,针对项目的落地模式、项目定位、发展前景、竞品分析等项目核心发展点进行专业点评,全面衡量项目的水准和质量。

下午举行了特别支持单位和20多位评委专家的聘任授牌仪式以及为三十余个复赛晋级项目颁奖。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区秘书长高朝阳向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授予赛区特别支持单位;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孙守芳向张云翔评委进行了聘任授牌;力合创投总经理汪姜维,徐勃六位嘉宾向三十余个复赛晋级项目进行颁奖。晋级项目将代表赛区前往北京参加三创大赛总决赛。

2.jpg

 

3.jpg

据悉,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是由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的全方位、多层次、无间歇地支持校友和学生创新创业的大型系列活动,为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校友们、师生们,提供展示、交流、融资和成长的舞台和参与和对接的平台,形成互助共进的清华创业生态圈。

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赛区赛事由清华校友总会指导,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牵头,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共青团南山区委员会、粤港澳各地以及广西、海南、新加坡清华校友会联合主办,清华i-Space孵化器、水木深研科技孵化创新加速器承办,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提供赛事合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