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产业链2019全球硬科技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20-03-24 本站

2019年12月28日,由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牵头,以“随芯所欲,从芯开始”为主题的ICT产业链2019全球硬科技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特举办协会产业顾问聘任仪式,朱胜利秘书长为产业顾问颁发聘书。我司投资总监张云翔被聘为“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产业顾问”。


1.webp.jpg

ICT产业链2019全球硬科技高峰论坛


2.webp.jpg

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胜利为行业顾问颁发聘书


3.webp.jpg

产业顾问合影

论坛以“随芯所欲,从芯开始”为主题,在邀请众多ICT产业大咖和专家的基础上,通过采用网络在线报名和会员单位线下报名的方式组织参会代表,有来自全球的200多名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齐聚津门,探讨半导体行业发展趋势,同享全球硬科技盛宴,共商ICT产业链的发展大计。会议由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胜利博士主持。

4.webp.jpg

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胜利主持会议

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会长、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马凯学致辞,并对所有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朱胜利秘书长就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2019年协会工作情况、今后的发展规划等向大会作了汇报。

5.webp.jpg

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会长马凯学致辞

随后,九鼎投资董事总经理孟伟、紫光存储于晓、全球物联网大会主席王正伟、创道投资咨询合伙人步日欣、科通集团技术市场经理刘振宇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论坛最后将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白皮书发布暨预售仪式作为本次论坛活动亮点,《天津市2019年集成电路产业状况白皮书》将为推动天津市集成电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参考借鉴和发展动力。

6.webp.jpg

白皮书发布暨预售仪式

据悉,本次论坛活动由天津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SIF100(七里台互联网100人论坛)主办,天津滨海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信息技术产业招商局、天津大学微电子学院承办,北京迅达云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办。

7.webp.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