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完满落幕

2019-10-24 本站

    10月23日下午,由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支持,重庆市渝中区招商局指导,星河·领创天下主办的2019西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举行,历经一个月选拔,最终13个项目入围本次决赛。我司投资总监张云翔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导师。2.jpg


1.jpg


2.jpg

 

    据悉,2019西部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经过项目征集、初审、辅导等环节,选手在竞争中学习、完善、成长,最终来自人工智能、新材料、大数据、互联网+、电子信息等领域的13家企业进入决赛大赛吸引了众多从业者、投资人、行业专家和媒体记者前来观赛,赛事现场气氛高涨,创新的概念轮番登场亮相,选手们充分展现团队的智慧与才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路演。


1.jpg


4.jpg

    

    大赛评委团阵容强大,除我司投资总监张云翔外,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星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阎镜予,深创投西南区总经理许翔,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副主任梅惠玲,重庆洹杉基金合伙人杨光,原力创投创始合伙人、NEXT创业空间创始人卢宇翔,重庆安信诚基金合伙人何勃,洪泰智造投资副总裁郭纹伶,星河产业集团重庆公司综合事务副总经理李艳,星河资本投资总监孙远等业内知名创投大咖与行业翘楚。


5.jpg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成都睿沿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瑞竹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分别夺得成都和重庆地区一等奖,成都佰思格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夺得成都和重庆地区二等奖,成都丽维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忠县东正电气有限公司分别夺得成都和重庆地区三等奖。


6.jpg

    

    我司专注于生物医疗、材料、TMT相关板块领域的早期投资,在比赛中有两家公司都获得了我司投资总监的青睐,现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且当场已经约好了后续跟进相关工作,以此对项目进行深入的一个考察了解。